手机网站  您好,欢迎来到工厂网!  [登录] [免费注册]
联系人:钟先生   电话:0750-8838382   传真:0750-8838382

鹤山市沙坪镇中美五金工艺浸塑制品厂

主营:浸塑衣架、衣架厂

官方网站 阿里巴巴
说明
鹤山市沙坪镇中美五金工艺浸塑制品厂
注册时间:2004-03-03
经营模式:生产型
所在地区:广东省 江门市
联系人:钟先生
工程热线:13809601258
电话:0750-8838382
传真:0750-8838382
地址:鹤山市沙坪镇越塘大林山工业区
主营产品:浸塑衣架、衣架厂
  • 暂无分类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晾衣架保养方法_广东衣架厂
新闻中心
晾衣架保养方法_广东衣架厂
发布时间:2018-08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7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晾衣架的保养也非常重要,也是现在的晾衣架用户常常忽视的一点,都是用到滑轮锈死、钢丝磨断了才知道去报修品牌的还好都有修理,杂牌的就很多找不到厂家了,有必要去买新的不光浪费、并且阳台墙上打的处处都是洞非常丑恶。

 

  1、尽量购买知名品牌的晾衣架,以确保有高品质的产品、专业的装置效劳、以及完善的保修和修理系统,这样你就无后顾之忧了!

 

  2、要延伸晾衣架的运用寿命极力做到常常保养,手摇器、晾杆、顶座等零部件要守时除污(特别是没有封阳台的用户),这样衣架会亮光如新。

 

  3、钢丝绳的保养尤为重要,守时摸油可以确保升降非常顺畅,摩擦力大大减小,与滑轮之间的磨损度大大下降,可以极大延伸晾衣架的运用寿命,这些都是用户能做到得。

 

4、保养运用的油最好是润滑油、缝纫机油,不要运用食物油或固体黄油。

 

 

文章源自:鹤山市沙坪镇中美五金工艺浸塑制品厂

该网上商铺由工厂网提供,资料由企业自行管理,工厂网投诉邮箱:260713081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