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网站  您好,欢迎来到工厂网!  [登录] [免费注册]
联系人:钟先生   电话:0750-8838382   传真:0750-8838382

鹤山市沙坪镇中美五金工艺浸塑制品厂

主营:浸塑衣架、衣架厂

官方网站 阿里巴巴
说明
鹤山市沙坪镇中美五金工艺浸塑制品厂
注册时间:2004-03-03
经营模式:生产型
所在地区:广东省 江门市
联系人:钟先生
工程热线:13809601258
电话:0750-8838382
传真:0750-8838382
地址:鹤山市沙坪镇越塘大林山工业区
主营产品:浸塑衣架、衣架厂
  • 暂无分类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如何辨别注塑衣架质量好坏_江门衣架
新闻中心
如何辨别注塑衣架质量好坏_江门衣架
发布时间:2018-09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6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1.表面是否有焦痕,有焦痕是因为温度太高引起资料分解所形成的。

 

    2.混色,包括杂点,黑色或许稠浊了其他污渍,当然并不是100%的不能出现,但是肯定不能超过4点,并且面积不能过大,不能会集。

 

  3.水纹问题,包括入水纹和夹水纹。入水纹是指塑料衣架中看起来有像枯燥的河道般的条纹,而夹水纹这是指冷料前端溶解在一起的线条。

 

  4.凸点与凹点,指塑胶衣架凹凸不平,不光滑。

 

  5.雾点问题,这个就是指塑胶衣架出产出来今后表面都是明晰的,而有些当地却是一些含糊点。

 

  6.划痕,当然这一点并不明确,有那么一点归于正常现象,但是长度不能太长,宽度也不能太宽,也就是说不能太明显。

 

  7.查询其注塑衣架是否有缩水现象,可以从45度到90度之间看无明显水痕,且触摸时无洼陷感。

 

 

文章源自:鹤山市沙坪镇中美五金工艺浸塑制品厂

该网上商铺由工厂网提供,资料由企业自行管理,工厂网投诉邮箱:260713081@qq.com